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替埋塑料袋错把鸡鸭当人尸(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4:48 重庆晚报

  本报讯“我还以为是人尸,原来是死鸡鸭。”昨日,在渝北区余松路口,一棒棒受人之托掩埋一袋不明物体时心生疑窦,自己把自己吓了一大跳。

  该棒棒名叫周世伟,长期在渝北区花园新村附近揽活。他称,昨日中午12时左右,一个中年男子让他埋个塑料袋,他便跟着男子上了长安车,来到余松路附近。因袋子重重包裹,中年男子又不准他打开看,周顿感事有蹊跷。他突然想起10日晚上看到这附近路面上有
很大一滩血迹,还有人在烧纸钱。

  “莫非这里面装着尸体?”周等那名男子离开后,越想越怕,叫来数人壮胆,将塑料袋又翻了出来,发现原来是4只死了的鸡鸭。

  渝北区兽医卫生监督检验所工作人员闻讯赶到现场,检查发现死亡鸡鸭的脚爪鳞片未见出血点等疫病症状,据推测这几只家禽是在运输途中被压死。随后,鸡鸭尸体被消毒深埋(如图)。

  动物防疫部门表示,按照规定程序,家禽死亡后应先报检,通过农业局检验后再具体处理,不得自行就近丢弃。

  (见习记者武雨南川李珩/文记者史宗伟/图)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