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娃”首日在渝卖了14套(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4:55 重庆晚报

  本报讯为让重庆市民与全国同步购买和欣赏到奥运吉祥物“福娃”,昨中午,奥运商品经销商北京资和信担保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提前将吉祥物上市,当天,我市共卖出14套“福娃”。

  据了解,全国28个奥运商品特许零售店和160个临时销售点都于昨日统一开业,由于工期及运输原因,位于远东百货的我市首个奥运商品零售店今日才与市民见面。由于“福娃
”已引起普遍关注,因此,资和信重庆分公司临时决定租用新世纪百货两个花车,提前将吉祥物上市,让重庆市民与全国同步购买和欣赏。

  昨日12时许,“福娃”运到新世纪;12点30分,“福娃”出现在新世纪一楼的两辆花车中。花车一露脸,一带着小孩的30多岁的男子就掏钱购买了一套。截至21点30分新世纪关门,奥运吉祥物“福娃”共卖了14套,总销售金额近6000元。关门后,新世纪百货连夜将原来的眼镜专柜进行调整,变成奥运商品专柜。

  据悉,吉祥物“福娃”分大小两种,五个一起卖,小的一种价格是390元,大的一种为490元,奥组委和厂家要求不能单卖。另外,奥运商品价格最低的有8元一枝的吉祥物荧光笔,也有收藏价值达几十万元的金属纪念品,涉及纪念章、纪念衫、箱包等6大类近300种商品。

  (记者陈斌)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