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与朋友口角一怒投江 朋友相救奋力挣脱求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6: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仅仅因为在酒吧中与同伴发生了口角,昨日凌晨6时许,22岁的年轻女子罗铃从猛追湾码头跳下冰冷的河水中。一朋友纵身下河相救,怎料她执意从朋友手中挣脱,年轻的生命消失在锦江中。为了搜救她,市河道处紧急决定开闸放水救人,但到记者发稿时,罗玲还没有被找到。

  女儿跳河 母亲当场气昏

  家住猛追湾游泳池后门附近的居民苏大姐称,昨日凌晨6时许,她被窗外的一阵哭闹声惊醒,只听见锦江边有女子哭着大叫道:“快下去,把她捞起来!”苏大姐跑到河边,看见有几个年轻男女站在岸边,神色很是悲伤。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浑身是水,躺在河边一个水泥椅子上冷得发抖,看上去精疲力竭。在他旁边的地上,还有一根长约数米的软塑料水管,一打听才知道,有个女子跳进锦江了,他们没能救起来。消防3中队和消防4中队的消防官兵赶到后,用橡皮筏开始在河中搜救。

  上午8时许,跳河女孩的家属从琉璃场赶了过来。由于受不了突如其来的打击,女孩的母亲当即晕倒在地。家人将她掐醒后,她神智失常,拼命想挣脱家人的扶持冲向河边,口里凄厉地嚎叫着:“我要看铃儿(跳河者小名),我要看铃儿!”随后,家人只得通知120急救车将她送往就近

医院

  开闸放水 消防河中搜寻

  据女孩的叔叔介绍,死者名叫罗铃,今年22岁,是琉璃场人,是家中的独女。“一家人就指望着她有出息了,可哪里想到她这样对待父母的养育之恩!”罗铃的表姐说,罗铃平时非常活泼,性格有点倔强但非常开朗。

  两名身穿救生衣的消防战士坐在橡皮筏上,一人划浆,一人手拿铁钩在河中来回探寻。可猛追湾码头橡皮闸上游水位很深,消防战士将铁钩完全插入水中,仍不能接触到江底。罗铃的叔叔只得请求市河道管理处,上午10时,猛追湾码头的橡皮闸紧急开闸,上午11时,猛追湾码头的水位下降了近两米,消防战士再次登上橡皮艇打捞,可依旧没有罗铃的踪影。下午1时许,消防官兵只得暂时放弃搜救。

  朋友相救 她竟奋力挣脱

  当时与罗铃在一起的两个小伙子一直站在岸上,红肿的眼睛呆呆地望着河水,面对记者的提问一言不发。随后,110民警对他们进行了询问。其中一位名叫谢海军的小伙子称,昨日凌晨,他与罗铃等两男三女到猛追湾附近一酒吧喝酒聊天。凌晨5时过,罗铃想回家休息,便叫同行的另一名女子罗红一起走。但罗红不愿离开酒吧,两人发生了口角。“当时罗铃就冲出酒吧,跳进江里了。”

  另一名青年唐瑞军说,当时他在酒吧的包间里睡觉,听到吵架声后爬了起来,当他冲出去看时罗铃已经从河堤上跳了下去。他立即找来一根数米长的软塑料水管,一头系在腰间,一头让同伴拉着,自己也跳入河中。慌乱之中,他抓住了罗铃的衣服,“她当时踢了我一脚,我就没抓稳……”

  什么事情让罗铃与人发生口角,让性格开朗的她竟然跳河?与她同行的小伙子始终没有回答,而口角的另一方罗红也一直没有露面。罗铃的家属表示,他们会为罗铃讨一个明白的说法。目前,猛追湾派出所已将两名小伙子带回调查。

  本报记者 郭庄 实习记者 张玮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