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试暖头一天 被褥遭水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6:2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陈静涛)昨日,市民何先生遇到烦心事,试暖首日,家里就被暖气管喷出的水淹了。

  家住西安体育学院家属院的何先生说,昨日下午2时30分,家属院开始试供暖,他突然听到“哧哧”的响声。“当时还不知道是漏水了,结果起来一看,餐厅里的暖气管正朝外喷水,我赶紧出去叫人。”等他把家属院负责试暖的工人叫来,160余平方米的家里已到处
是水,脚都很难踩进去。原来三个卧室里的暖气管全都向外喷水。“由于是一楼,水压很大,等到水工把阀门关了,暖气管里的水还是持续冒了近一个小时。一个卧室里的被褥全都被浇透了,还不知道家电是否受损。”何先生说,在邻居们帮助下,才把屋里的水扫出去。

  下午4时许,家属院里仍聚了不少水,楼道里放着砖块,以便行人出入。何先生家里的地上、客厅的沙发底下、卧室的柜子底下全是水。据了解,何先生家里的暖气管存在4处漏水现象。

  在现场维修暖气管的李姓水工说,何先生家的暖气管是由于没有钢圈导致漏水的。而家属院在几天前就通知试暖了。何先生表示,出事后,他多次给装修房子(今年9月份才装修完)的那家公司打电话,但对方表示,不是他们的责任。“这肯定是装修时做踢脚线时,装修工人动了暖气管。”何先生说。“根据装修的工人回忆,当时装修时,就没有动暖气管。”西安美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曹姓经理说。他认为,由于何先生的房子是新房,暖气管也没有试过,现在还不好说到底是谁的责任,目前他们还正在调查此事。直到记者离开时,家属院的水工还在何先生的家里维修暖气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