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倔"所长昨出院 回派出所部署工作下周正式上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6:37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下午,南京新街口派出所所长叶裕平不顾医生劝阻,坚持在出院单上签了字,“我马上到所去看看,同事们都忙坏了,我开了些药先回家吃着,实在不行再回医院!”

  “老叶啊,你要好好休息,先要把身体养好!”昨天上午,玄武公安分局司军局长从快报上得知老叶坚持出院的消息后,致电叶裕平,除了对老叶进行慰问外,司军局长还“要
求”老叶最好在医院多住几天,等身体彻底康复后再出院。据悉,除了司军局长的“劝阻”,昨天南京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也致电老叶慰问,但所有领导的劝阻都没能拦下固执的老叶。下午4点钟,在挂完第二瓶点滴后,叶所在出院单上签了名。

  据鼓楼医院值班的尹医生介绍,叶所的病情目前还处在观察期,但老叶不听医生劝阻执意出院,医生只好叮嘱其家人,一旦出现异常及时通知医生。

  下午4点20分,在医院“闷”了将近五天的老叶回到了他“久违”的派出所,并迅速召集相关负责人开会了解了近段时间的工作情况。将全部工作部署完毕后才回家休息,“稍微调整一下,星期一正式上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