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辽宁朝鲜文报诚聘总编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7:00 辽沈晚报

  由辽宁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的辽宁朝鲜文报,是辽沈地区唯一一张面向朝鲜族读者发行的集新闻性与服务性为一体的报纸,每周两期。根据事业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总编辑一名。

  一、条件要求

  1.中共党员,朝鲜族,年龄男在45周岁以下、女在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朝鲜语和汉语,有5年以上办报(刊)工作经历,一定的媒介经营管理工作经验,较强的办报(刊)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和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

  二、人员管理及基本待遇

  1.应聘人员一经录用,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签订正式聘用合同。

  2.聘任期内按目标责任进行考核。对当年内不能完成集团下达的指标任务,自然解聘。

  3.聘任期内按辽宁日报报业集团中层干部进行管理,并兑现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应聘人员需持体现自身水平的相关材料和身份证、学历证明原件复印件、个人简历、社会经历证明(编采人员含作品)及1寸免冠照片3张。考核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截止日期:2005年11月30日。

  报名地址:沈阳市中山路339号辽宁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大厦1802房间。

  联系人:戢女士、张女士、窦先生

  电话:22698450 2269826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