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误会他人意刺人欲出气 莽小伙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7: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 艾红霞 通讯员 晓理 春虹 李汉君 报道:王某今年19岁,初中毕业后进入武汉一家单位工作。

  10月12日晚7时许,王某路经江岸区张公堤姜湾路段时,见3名少年在一起嬉闹,但等他走近时,突然听到其中一名少年笑着喊了一声:“小××,过来!”

  “你刚才喊什么?”王某以为对方在骂自己,大怒,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就砸过去,虽没被砸到,但3名少年显然被吓了一大跳,双方互骂一通后,3少年进了姜湾路的一间民宅,王某也气呼呼地走了。

  王某赶回宿舍后,越想越生气,遂找同事小力(化名)当“帮手”:“走,有人骂我,一起去讨说法!”王某找到一把匕首后,小力也拿了一截钢钻,两人行至3少年的家门外,王某大声叫喊让3名少年出来。

  因3少年不露面,王某和小力就冲进门,在院子里见到其中2名少年后,王某举起匕首就刺,一名少年躲避不及挨了两刀,被刺少年的父母听到屋外的动静后忙上前阻止,并将王某抓住,经鉴定,受伤少年颈部和左腕各有一处创口,损伤程度为轻伤。

  王某被抓后,一口咬定3少年用脏话骂自己。据查,3少年中有一对兄弟,受伤的是15岁的小威(化名),其哥哥和另一少年小军(化名)今年16岁。3少年在警方做笔录时称,3人当天下午一直在小威家附近相互骂着玩,王某路过时,小军正在骂小威。

  昨日,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王某被江岸区检察院批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