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半月前盗窃失手 如今竟开车来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7: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 杨丁 刘蔚丹 报道:10日上午9时许,4名男子竟开着车,冲入洪山区和平乡一家书店,将女店主的皮包抢走。

  事发先峰村落雁路,这家被抢的书店名为“精诚书店”,附近30米处是某高校。

  据店主王女士介绍,当时这几名男子鱼贯而入,然后有的看书,有的问价,把她引
至一旁。她发现不对劲后一回头,就看见一男子正在她的柜中翻,接着拿着她的包就往外走。她一面大叫“抢劫”,一面往外追。

  叫声惊动了四邻,人们也纷纷追出。见3名男子跑上了一辆停在不远处的银灰色面包车。在叫喊声中,银灰色面包车扬长而去。王只得快速记下这辆车的车牌号鄂A8L88×。

  记者在采访中,附近多位居民证实了王的说法。

  王女士告诉记者,其中一名30多岁、留中分头的歹徒她印象很深刻。半个月前,此人就曾来到她的店中,也是想偷她的皮包,被她识破后,丢下10元钱拿了本书就走了,连找零都不要。

  经清点,被抢走的财物包括4000元现金,一部近万元手机及电话储值卡。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