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舍得花钱造人气 商家门前娱乐明星轮番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7:4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李芳 报道:昨日,武汉一商家门前,成百上千的歌迷将偌大的停车场堵得水泄不通,原因很简单,又有娱乐明星来了。

  一向最喜欢玩“眼球游戏”的武汉商家,近年来热衷于请出各路娱乐明星。中百仓储门前,香港的、台湾的各路明星轮番登台,有的是做签售,有的是开歌迷影迷见面会。每次来一个明星,签售点前总是人山人海,因为“粉丝”们在等待明星的过程中,难免会进超
市逛逛,超市卖场内的销售额通常也会直线上升。如此旺盛的人气,令商家喜不自胜:只要请个明星来晃晃,销售业绩就可与优惠力度极大的促销活动相媲美了。

  商场、超市争相请明星光临,家电卖场也不甘落后,昨日,工贸家电等家电商,也将“超级女声”纪敏佳、黄雅莉等请到唐家墩卖场,与歌迷近距离接触,同时签售商品。虽然出于安全考虑,对签售场内的人数进行了严格控制,但当天工贸家电内出售的某品牌学习用具销售额仍然有明显增长。

  一商家负责人表示,以后会视机会多请明星过来做见面会、签售等活动。“虽然请明星来,商家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但是一来可以制造人气,二来可以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