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业务员迷恋赌球吞公款 输掉3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11 汉网

  记者夏晶 通讯员张骏

  肖某沉溺于网络赌球,将公司37万元货款输光后,又借了16万元翻本,结果血本无归。他逃至深圳,还是被警方抓获。

  9月12日,武汉锦鳞食品有限公司到武昌公安分局经济案件侦查大队报案称,该公司
业务员肖某卖掉了价值37万元的食用油后,携款潜逃。

  警方随后展开调查。肖某今年25岁,武汉人,负责该公司与某商场的食用油业务。

  七八月份,肖从公司分数次提走约3200件锦鳞牌5升装食油。作价37万元卖给他人,肖拿到钱后就消失了。

  11月4日中午,警方获悉,肖可能住在深圳市盐田区国威路某小区,民警迅速赶到该小区布控。当日下午3时,肖被民警抓获。

  经查,今年,肖在他人的介绍下,迷上网上赌球。因没有赌博的本钱,肖开始打货款的主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