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栈桥垮塌 大货车一头扎进长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31 汉网

  

栈桥垮塌大货车一头扎进长江

  ▲货运码头垮塌的栈桥。

  

栈桥垮塌大货车一头扎进长江

  ▲有关人员正在进行打捞工作。

  记者张偲摄

  (记者孔超 通讯员张振宇)昨日,武昌鲇鱼套渡口的良久货运码头发生桥塌车沉事故。桥上一辆载满泥沙的大货车掉入江中,司机侥幸逃生。

  13时40分,记者进入事发现场。一截宽约5米、长约15米的水泥桥从岸边延伸至江面上,一端悬空并断面,其对面约15米处,停靠着3艘货船。其中一艘货船的船侧,有小半截铁桥垂在江中。

  据目击者唐先生称,13时02分,一辆载重5吨的红色大货车(鄂A59138)装满泥沙,从货船上返回岸边。在经过桥上时,铁桥体突然轰隆垮塌,大货车随着桥体向江中沉没。

  唐先生说,当时货车司机猛摇车窗,在江水灌入车窗、货车被湮没时,司机猫腰游出,回到岸上。

  据悉,落水后逃生的司机名叫王胜林,47岁。

  事发十余分钟后,武昌交通大队民警赶到现场。

  据一位知情人称,桥体的铁桥部分与水泥桥接壤处脱节,造成事故的发生。该码头在15年前曾是市粮食局的一个粮站,后承包给私人。

  距事发现场不到100米的是武汉汽车轮渡停靠点。一轮渡上的管理人员殷先生称,良久货运码头的桥塌车沉事故暂时对轮渡没有影响,但考虑到该桥体短时间内无法重新修复,一旦运沙的货船聚集在码头处无法消化,则可能对轮渡的运行产生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