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服务网今赴龙江宝地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36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11月13日(星期日)上午9:00-11:30,“金陵晚报服务网周日进社区”2005年第11站活动地点设在龙江宝地园中心广场。宝地园及周边小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优惠订阅到2006年《金陵晚报》,而且还能享受小家电免费维修服务。

  此次社区活动中,本报发行部将派出十多名工作人员,为所有到现场的读者提供优惠订报服务。凡现场订阅《金陵晚报》的读者均可获赠精美的纪念品和由省新华书店提供的
《禽流感防治手册》,并可参加抽奖,有机会获赠11月26日举行的“超女”南京演唱会门票。

  自本报今年9月1日开展2006年度大征订以来,南京读者踊跃订阅《金陵晚报》。截至目前,2006年《金陵晚报》的订阅量已远超过2005年《金陵晚报》的订阅量。为保证2006年《金陵晚报》及时、准确地投递到户,金陵晚报发行部急聘投递员100名。金陵晚报发行部将在活动现场设台招聘投递员。只要您具有初中以上学历,年龄在45岁以下,身体健康、肯吃苦,都可以到现场应聘。金陵晚报发行部真诚欢迎您的加盟。

  另外,深受居民欢迎的本报服务网也将开赴宝地园中心广场,为社区居民免费维修小家电,包括台灯、门铃、收音机、录音机、电饭煲、电吹风、电水壶、取暖器、电热水瓶、暖风机、遥控器等。服务网同时现场接受大家电维修、家政服务(包括大学生家教)咨询、登记服务。凡现场报修的社区居民,可享受家电类8折、家政类9折优惠,同样可获赠精美纪念品。

  市民可乘坐32路、45路、57路、73路、91路、150路、游4公交,在龙江花园站下车,即可到达。本次活动感谢南京永和物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活动遇雨顺延。(江芬芬)(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