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私宰生猪被查获业户刀刺轮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0:37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1月12日讯(记者 孙玲玲 通讯员 高艺荣)业户私自在家宰杀两头生猪,准备到大集进行销售,没想到即将到达目的地时被执法人员查扣。当执法人员办完查扣手续准备离开时,业户瞬间变脸,竟拿出刀子刺破执法车轮胎。

  今天6:00许,由淄川区商贸办、区畜牧局、区工商分局组成的淄川区生猪定点屠宰联合执法稽查大队,在东坪镇政府以西设伏。7:15许,一辆三轮车由西向东行驶,被执法人
员拦截,经检查,车上载有4匹猪肉。业户孙某承认自己是在家私宰了2头生猪,并准备到集上销售,没想到快要到达目的地时被执法人员查扣。

  当执法人员办完查扣手续准备离开时,孙某与其同行的妻子瞬间变脸,孙某抓住执法车辆车门阻挡不让关门,其妻从其车上拿出刀子刺向执法车的前轮胎,致使前轮胎破裂。

  执法人员介绍,该业户在家私宰违法在先,后又妨碍执行公务,割破执法车辆轮胎,将依法受到重罚。

  (A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