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汽车手机保安”在南京上市 汽车能发求救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1:19 龙虎网

  【龙虎网讯】近日,一款“汽车手机保安”在南京上市,如果在车辆上装了这套保安系统,那么陌生人无论是打车车门还是打开后车盖,甚至触碰到你的汽车,这部“手机保安”都会在几秒钟之内秘密地给车主发出“被盗”信息。

  更令人称奇的是,由于这部“手机保安”设备具有12个远红探头,这部车如果停在车库里,那么,车库进入盗贼时,它就会有敏锐的感觉,开始向车主报信。

  发明人邓军说,这个“手机保安”还具有跟踪搜索服务,车辆的行车路线可以通过车上的“SIM”卡进行GPS定位,利用地图导航系统,能确切知道汽车在哪条街、哪个地点,行车的速度。而这套系统定位的精确度,城区不超过15米,空旷的郊区的误差仅3米。安装这套“手机保安”需要两千元左右,另外每月支付几元的手机短信费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