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士司机讨债遭枪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发东圃大马路,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记者 梁克毅 报道:前晚11时许,天河东圃大马路麦当劳餐厅内发生一起恶性枪击事件:一湖南籍男子蔡某在餐厅内被一持枪男子近距离开枪击中大脑,蔡某生还希望渺茫。警方已介入调查。

  听到枪声食客逃命

  事发当晚11时30分,大批警察赶到现场,一条明显的血迹一直伸向附近的东圃红十字会医院。据医生介绍,中枪男子在送到医院时已昏迷。目击者之一、餐厅对面的刘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我正在做事,忽然听到对面很大的响声,大约三分钟后,就看到几名麦当劳员工和四名年轻男子抬着一满头是血的高个子男子从餐厅二楼下来,并立即送去200米外的东圃红十会医院了。”刘先生称,在枪响过后不到一分钟,他还看到八九个黑衣男子从餐厅中急速跑下来,随即朝中山大道方向逃去。据当时正在该麦当劳二楼餐厅就餐的李先生介绍,事发时餐厅内还有20多名顾客。大约11时30分许,他看到在餐厅靠窗的位置有十多名男子发生扭斗,尔后就听到一声枪响。“当听到‘打死人了!’的大叫声后,餐厅内顿时一片慌乱。”李先生称,当时只知道有人开枪杀人,所以大家只顾逃命,纷纷往楼下跑。

  事主伤势严重命危

  昨天凌晨2时,记者在医院见到受害人的女友杨某和其老乡夏某、贺某以及阿笑,据称事发时他们四人都与被害人蔡某在麦当劳。夏某告诉记者,被枪击的蔡某是广州某出租车公司的一司机,今年30岁。当晚11时许,蔡某打电话邀其到该餐厅称有朋友要还钱给他,不久,一大约20多岁的男子走到蔡某跟前,“当时对方拿出36000元钱后,要蔡某交出欠条!”夏某说,“但蔡某告诉其差额很多,只愿写收条,于是双方就起了争执。”就在这时,他们看到对方一男子将一把枪顶在蔡某的肚皮上。一男子突然从蔡某手中将钱拿走,蔡某还来不及挣扎,枪就响了。据贺某回忆,对方使用的可能是自制手枪,当时枪内有两颗子弹。昨日凌晨5时,在进行长达五个多小时的手术之后,蔡某暂时保住了性命,但医生表示,由于伤势严重,蔡某已经基本失去生存希望:“伤者的脑组织已经全部破坏,瞳孔放大,完全靠呼吸机维持生命。”(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