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刷羊城通逛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车展本月下旬梅开三度

  本报讯记者 李青 报道:记者从广州车展组委会获悉,本月22-28日,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梅开三度。

  据了解,本届广州车展由广州市人民政府牵头,联合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中国对
外贸易中心、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等多家行业权威机构共同主办。

  组委会表示,预计本届广州车展前来参展的汽车整车、零配件和汽车用品生产企业将近370家,超过第一届130余家,增幅高达55%;展出总面积将达到85000平方米,比第一届增加近35000平方米,增幅高达70%。新车和概念车将成为本届广州车展的一大亮点。“车展上亮相的车辆预计超过200台,新车、概念车的数量都比去年有增加”,相关人士表示。不仅如此,“豪华顶级车参展的规模也将远超往届”。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世爵、保时捷等均将大面积参展,令羊城市民一饱眼福。

  据悉,按照国际车展惯例,11月21日设为媒体日,11月22日-23日为专业观众日,门票60元/张,24日-28日同时对专业观众和公众开放,门票30元/张。

  和往届不同的是,除了普通观众可以购买智能卡参观展览外,持有羊城通卡的广州市民可直接刷卡进馆看车,而无须到展会售票处排队购票。组委会同时提醒市民,为避免观众误刷而多扣费,系统已设定使用“一卡一人”付费模式,一卡不能同时为多人付费。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