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靓丽体育馆周边煞风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市新体育馆紧挨白云山,是游人和市民进行体育活动的理想去处,人流量也较多,但记者连日来经过体育馆周边,看到的却是一幕幕不尽人意的荒凉景况。

  镜头1

  原本宽敞亮丽的人行道上有很多处已长出了深可没膝的堆堆杂草,一片荒凉。
靓丽体育馆周边煞风景(组图)
镜头2

  从连接新体育馆与生态公园的人行天桥上可以由高处观赏周边的美景,是很多人散步的首选,但从桥上往新体育馆方向下桥,却可看到桥墩下一个水泵房的铁门不见了踪影,大门洞开,盗贼轻易就可偷走粗大的管线和阀门,若有调皮的小孩跑进去,后果不堪设想。
靓丽体育馆周边煞风景(组图)
镜头3

  还有不远处的一条地下人行道,墙壁上瓷砖脱落在地上,已经成堆都没人打理,地面上的瓷砖也破损了不少,坑坑洼洼,行人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扭伤脚。
靓丽体育馆周边煞风景(组图)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