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派出所所长之妻裸死荒地 死前曾打电话称被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3:13 重庆晨报
派出所所长之妻裸死荒地死前曾打电话称被绑架

案发现场还残留着一些血迹。本报记者张锦旗/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郭刚) 昨日,在大足县龙水镇,一位拾荒的老太太在镇政府后不远处的荒草丛中发现了一具裸体女尸。据确认,死者是龙水一中的高中教师,同时也是该镇某乡派出所所长的妻子。

  荒凉地上惊现裸尸

  发现尸体的地点在龙水镇政府后50米外路边的几个土堆旁。据介绍,昨日早上7点半左右,一名拾荒的老太太发现了尸体,上午11点半尸体就被运走了。该地点周围除了新盖的镇政府,都是荒草地,有群众在周围零星地种了一片片菜地。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大片草地已被赶来看热闹的群众踩平了。在中间的草地上,有一滩血迹,旁边还有一撮长头发。

  据了解,死者胡萍脖颈位置有几处刀伤;衣裤被扒光,扔在离尸体四五米远的地方。

  而龙水一中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师告诉记者,胡萍的父母都是学校职工,她是高二的老师。12日晚8点50分,第二节晚自习下课,胡萍就提前离校走路回镇上的家,而该校晚上9点45分才放学。

  死者当晚曾被绑架

  据学校周围的群众介绍,从学校到镇上约200米的马路上晚上很少有人走,且路灯已经有大半年没有亮了,一个人走这段荒凉的马路确实危险。

  据知情者透露,死者当晚在漆黑的马路上遇到了绑匪。她还曾给丈夫打电话,称“绑匪索要5000元赎金”。之后,龙水镇朝阳街派出所出动了大批警察查找绑匪。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朝阳街派出所,该所姜所长向记者证实,12日晚他们就将该案定为绑架案,并上报了上级机关,连市刑警总队也出动了警力。没想到昨日早上,就有人发现了尸体。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