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非法运输90万枚爆竹被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9:38 无锡日报

  本报讯10日中午,一辆非法运输90万枚烟花爆竹的面包车,在经过沪宁高速公路东卡口时被警方截获。昨据沪宁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证实:此案已移交锡山运管处进一步处理。

  据警方透露,当天中午11时30分,一辆挂着苏州牌照的中型面包车驶入无锡东卡口时,被拦下接受检查。

  民警发现车内装了45箱共90万枚爆竹,价值近万元。

  司机吴某提供不出任何合法的购置与运输爆竹的手续,不得不交代了这批爆竹是从宜兴私下购置的,准备运到苏州某建筑工地燃放的违法事实。

  (三番)新闻线索提供者:老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