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在家门口被割颈身亡 凶手疑为死者亲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9:39 桂龙新闻网

  昨天上午,在家门口被人割颈身亡的女大学生崔倩然的悼念仪式在垂杨柳医院太平间举行。据其家属透露,目前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为崔倩然的亲叔叔。在凶案发生之前,崔倩然的父亲和弟弟为一桩房产分割官司产生矛盾,其叔叔可能是报复杀人。

  昨天上午9点,崔家挤满了准备到医院为崔倩然送行的亲朋好友。祭桌上摆放着一盆木瓜和猕猴桃,遗像中的崔倩然正甜甜微笑着。

  “木瓜和猕猴桃是倩然生前最喜欢吃的食物。”崔倩然的父亲崔永山神情黯然地说,警方已明确告诉他,杀害他女儿的犯罪嫌疑人是他弟弟崔永河。因为事发后,警方在现场发现一只手套,手套上遗留的指纹就是崔永河的。目前此人不知去向,警方已下通缉令追捕他。

  据崔永山介绍,他和弟弟曾为了一桩房产分割纠纷打官司,弟弟败诉后两人的关系就一直很僵。但就在崔倩然被害的5天前,她还帮叔叔买过8瓶啤酒,当时他们有说有笑。崔永山猜测弟弟可能是想向他下手,无意中错杀了侄女。

  崔倩然生前就读于北京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一刘姓同学说,倩然性格活泼,为人率直,成绩优秀,入学第一个学期就获得一等奖学金,“她在没课时还去做家教,为家里减负。同龄学生中,她显得特别懂事。她曾说过,她不敢谈恋爱,因为怕花钱。”

  但就在崔倩然被杀前,她刚刚坠入爱河。其男友宋先生说,一个半月前,他和倩然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相识,彼此觉得投缘才在一起。“遇见她是我的幸运,可惜我们相处的时间太短了……”宋先生说,他到现在还难以接受倩然的离去。

  来源:京华时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