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一售票员涉命案被捕 承认殴打少女致其昏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9:5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新京报报道,昨日,北京市检察机关一知情人士确认,10月4日发生在726路公交车上,因票务纠纷殴打13岁乘客小容(化名)的公交车售票员朱玉琴,被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以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据称,北京市公安局11月11日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朱玉琴依法逮捕。

  据知情者透露,今年10月4日16日许,巴士公司职工朱玉琴乘坐726路公交车时,因
票务问题与年仅13岁的小容发生纠纷,在相互揪打中致使小容昏迷,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介绍,当时北京市公安人员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开展调查,并于当日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朱玉琴刑事拘留。经审查,朱玉琴供认了对小容殴打并致其昏迷的犯罪事实。经法医鉴定证实,小容符合受他人外力作用,造成窒息缺氧呼吸循环衰竭致死的症状。

  北京蓝鹏律师事务所张起淮律师指出,从10月4日公安刑拘到11月11日检察院批捕,该案使用了法律规定的最长时限37天,“可见公安机关和检察机关对本案的谨慎和重视。”

  昨晚,小容的母亲表示,她相信执法机关会秉公处理,给小容一个公道。

  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双层客运分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盛雪明昨晚表示,尚不知道尸检结果报告已经出来的消息,也不清楚朱玉琴是否被逮捕。巴士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任先生昨晚表示,目前公司方面会认真做好各方面的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