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网上“结婚”男友心生嫉妒 将其刺死后潜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03 国际在线

  刺死女友后逃回贵阳,被捕时不愿相信女友已死女友在网上找了“老公”要与男友分手,男友一怒,将女友杀死在租赁屋内,并逃回贵州。九龙坡区公安分局刑警支队民警赴黔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昨日清晨,警方将其押解回渝时,他竟一直不相信女友已死。

  女友网上“结婚”男友生妒

  昨日清晨6时10分,犯罪嫌疑人王某被两名刑警押着走出菜园坝火车站6号站台,戴着一副金边眼镜的他看上去很斯文,神色出奇地平静。 但因手上戴着手铐,过往旅客都用异样的眼光打量他。

  随后王被押至九龙坡公安分局突审,王十分配合,他抽上民警递给他的烟后轻声说:“我并不想伤害她,只是太爱她了,所以头脑一下发热就……”

  王说,他与死者周某今年5月在石桥铺某计算机学校学习时相识,随后两人关系迅速发展,很快在九龙坡区电力一村33栋附近同居。因周是黄桷坪某网吧管理员,平时喜欢上网。9月底,周在QQ上认识了一浙江男子,聊得十分投机,这引起了他的嫉妒,两人开始频繁争吵。“10月初的时候,她告诉我她已和那人在网上‘结婚’,还喊那人‘老公’……”他听到后心里很不是滋味。

  网上留言分手激怒男友

  据王称,自从女友说已“结婚”后,两人关系更加恶化。每天回家说不到两句话就要吵,王称,周每天都泡在网吧与浙江人聊天,他几次上门都看见两人在视频聊天,“老公”、“老婆”叫得亲热得很。

  案发几天前,周在QQ上给他留言,称房子的租期一到就分手,各走各路。“看到她的留言,我很伤心。”王说,10月14日晚,他回家后与周争吵到凌晨4时,周说了一句“看到你就烦!快点滚!”他瞬间失去理智,拿起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刺向周的颈部,周当即流血不止。她的大声呼救又引来了邻居敲门,他立刻将她拖到床上,用被子死死捂住令其无法出声,等邻居走后,周已在床上无力挣扎,低声呻吟着,当时他头脑一片空白,只想着刺伤人要逃走,便将屋内周与自己的物品带走,连夜乘火车逃回了贵阳。

  警方赴黔抓获行凶男友

  10月19日,上门收房租的房东发现女房客周某死在租赁房内后报警,警方赶至现场时,发现其尸体已腐烂,经法医鉴定,系失血性休克死亡。警方在书桌最下方抽屉的一张报纸下的一病历上发现周某今年才19岁,合川人。此案发生后,九龙坡公安分局立刻成立了专案组,很快确定死者男友王某有重大嫌疑,并通过侦查得知其已逃至贵阳。

  10月21日,刑警支队副队长陈虹率四名民警赴黔抓捕。11月9日下午6时许,警方在其位于贵阳市相宝山路暂住房的路口,将外出找工作未果归来的王抓获,王对刀刺周某一事供认不讳。

  昨日,在审讯过程中,王一直念叨:“早知道被通缉我就自杀了,回来没脸见她。”他一直不愿相信女友已死,不停询问女友现状。目前,王已被刑拘,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见习记者 刘芳芳

  来源:重庆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