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汕头第九届足球联赛第八轮战况 天英网络大逆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18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上周末,在时代广场青少年足球场,联赛进行第八轮的八场比赛的角逐。

  其中最令人关注的是周日进行的天英网络与银联以及万城家私与猛狮的两场比赛,

  在上届联赛亚军和殿军银联队与天英队的比赛中,银联队在上半场率先向对手发难,由11号先攻入一球,随后由16号在后场一记长传,天英队门将出击失误,球歪打正着弹入
球门,比分扩大为2比0,银联2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天英队对阵容进行相应的调整,稳住阵脚,向对手进行反扑,利用多次精巧短传配合,5次洞穿了对手的球门。最终天英以5比2实现大逆转,取得宝贵的3分。

  另一场重量级的比赛,由排在积分榜前两位的万城队对阵猛狮队,上半场猛狮队由28号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取得领先,下半场万城队由27号利用反击攻入两球,落后的猛狮队全线压上并由中后卫9号球员禁区前一记劲射把比分定格在2比2,双方握手言和,继续排在积分榜前两位。

  其他几场比赛的比分为:晨光4比1潮阳黄真体育,安哥玛丽丝·e京1比1潮州兰桂坊,莱特电子3比2嘉联,一侨俱乐部4比2绿友,青星3比1中豪摩托,日升6比2光远·佐丹奴。(文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