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抓鸡不成伤了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2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1月13日讯(记者 王笑笑)本想给村里的鸡打预防针,没想到却被鸡抓伤眼睛,导致左眼球破裂。目前,博山区南博山镇南中村村民任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今天14:00许,记者在淄博市第一医院病房里见到了任某,任某的左眼肿胀,眼睛无法睁开,脸上还有多处被抓伤的痕迹,丈夫刘某在一旁陪护着。“现在,我捂住右眼,左眼根本看不见东西。”任某把当天的情况详细向记者做了介绍。

  据任某讲,11月11日9:00多,她和丈夫刘某、还有村里另外一名村民组成一个小组,给村里的鸡打预防针,她和那名村民负责抓鸡,刘某负责注射。当时,一名村民在房屋后的一块空地上养了五六只鸡,注射完几只后,任某准备抓住一只白公鸡注射,可那只白公鸡一下就蹿到了任某的头上,用爪子抓了任某的左眼。

  当时任某的左眼感到疼痛并流出了血,便自己来到村卫生室检查,卫生室认为情况严重,任某和丈夫刘某便一起来到淄博市第一医院治疗。事发当天,眼睛就做了手术,并注射了破伤风、狂犬疫苗等。

  据医院的值班大夫讲,病人是左眼球破裂伤,左眼睑面部皮肤裂伤。大夫告诉记者,这样的情况病人痊愈后也很难恢复所有视力。

  (a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