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轮车拉着十几名民工,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2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1月13日讯(记者 张永成 张敏)司机站在出事的斜坡上,腿正发抖,眼睛望着机动三轮车,神色有些呆滞,他还没从几分钟前那场车祸中摆脱出来。今天下午,他驾驶着农用三轮车,顺着公路冲到了沟底,所幸车上十几名民工没有生命危险。

  今天14:20许,记者赶到张店区中埠镇大寨村北首济青高速公路南侧的一条公路上时,看到一辆农用三轮车侧卧在公路旁近2米深的排水沟里,车前挡风玻璃已摔得粉碎,车厢
内凌乱不堪,车斗一侧护栏因扭曲而高高翘起,用钢筋搭制的防雨棚也已破烂不堪,司机正站在沟旁斜坡上。

  司机介绍,13:30许,他驾驶三轮车载着十多名民工由东向西行驶,行至大寨村北首时,一辆大卡车突然从后面强行超车。由于路面较窄,三轮车被挤得只好躲向路北侧,由于雨天路滑,车失去控制,在路边猛地飞起,随后翻了两个跟斗,一头扎在了路边的沟里。

  “我当时都蒙了,旁边的民工把我晃了一下,我才醒过神来,一想到后面拉了十多名民工,我赶忙从车里爬出来看看大家怎么样了,幸好民工们受伤不是很严重。”据他介绍,十几名民工中,有3名妇女受伤较重,已被送往医院。

  这时,七八名当时坐在三轮车上的民工从村里走了过来,其中两人头部包着绷带。据一名民工介绍,他是沂南人,来淄博打工。今天上午,司机从劳务市场拉着他们十几个民工去干活,13:30许,在返回途中突然感到车子翻了两个跟头,随后他们就都重重地摔在了车里,幸好伤得都不重。随后他们拨打了110。几分钟后,中埠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展开抢救。

  (a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