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日气温骤降 中心城区供热试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29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1月13日讯(记者 殷长晓)“从今天开始,我们将进入试运行状态,陆续提高供暖管道的温度,保证15日按时让居民家中感到温暖。”一场突如其来的雨让气温骤降,结束了连续多日的温暖天气。从今天开始,淄博中心城区各家供热公司已经陆续开始对供暖管道进行预热。

  淄博热力有限公司是中心城区供热面积最大的热力公司。据了解,为保证11月15日
按时给居民供暖,从今天开始,该公司已经进入试运行状态,部分供暖管线开始预热。

  “张北高温水管网12日已全部完工,目前开始向用户供气。今年冬天,中心城区西北部的气源将得到保证。”淄博环保供热有限公司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从今天开始,他们将对供热管线进行预热,预计14日晚上至15日早晨居民家中可感到温暖。

  今天11:00许,在淄博双星供热有限公司第二换热站,记者看到一台已经点火运行的供暖锅炉。公司胡经理告诉记者,公司各换热站的水循环系统已经开始运转。从今天下午开始,各台锅炉将陆续点火提温,预计明天夜间居民家中会感到温暖。

  (a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