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妈妈拾荒寻儿》续 苦心妈妈终于找到儿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1:22 青岛新闻网

  

《妈妈拾荒寻儿》续苦心妈妈终于找到儿子(图)

  母子相见抱头痛哭。 《妈妈拾荒寻儿》追踪报道: 好心市民提供线索苦心妈妈终于找到儿

   晚报讯 “妈……”当潘桂芳出现在儿子的眼前时,小伙子先是一怔,然后张
开双臂扑向母亲,潘桂芳上前一把紧紧抱住了儿子,母子两人泣不成声……昨晚7时,潘桂芳在好心人的帮助下,终于找到离家出走三个多月的儿子。

  “在我店里打工的一个小伙子,很像你们要找的离家出走的人。”昨日,济南路人和大酒店的老板姜学奇看到晚报刊登《妈妈拾荒寻儿》的报道后,发觉照片上的人与在酒店打工的小伙子王某非常像,立即通知了记者。接到电话后,记者和潘桂芳赶到人和大酒店。为了防止认亲失败,使潘桂芳的感情再受刺激,记者先单独和王某先聊了一会,确认其其姓名、居住地、母亲姓名等重要信息无误后,让母子两人相见。

  据姜学奇介绍,9月12日晚上,王某来到他的店里,说想找份工作,姜学奇看他人挺老实,就收留了他。“这个小伙子很不错,来到这里工作很认真,闲暇时间从来就没出去上过网,一直呆在店里。”姜老板对记者说,如果不是看了晚报,他们到现在也不知道王某是离家出走的。“我现在很后悔,让妈妈吃了这么多苦。”王某向记者说出一直不跟家里人联系的原因,他是想干出点名堂来,再接母亲来青岛。

  “在青岛我得到了很多好心人的帮助,才使我们母子能重逢,太感谢你们了。”潘桂芳抹着泪对记者说,她同意儿子留在青岛工作,并说以后会注意多和孩子沟通。(记者陈小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