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人工地挖宝不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1: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有人工地挖宝不止(图)

  昨天又有上百人在这里挖宝。黎娜海鹏摄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张玲玉赵雅萍)记者昨天下午又接到读者电话,在三兆路中段路西的大土堆上,聚集了近百人还在那里挖银元。

  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看到这里聚集了很多人都在看热闹,约有40多人分了七八摊正在挥锨挖宝,这一个大土堆早已被这些人翻了个底朝天。据一妇女说,这个大土堆至少已经翻了3遍了,而且现在很难挖到银元了,这么多人今天挖了不到十枚银元。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人在大土堆里挖不到银元,已经发展到进入施工工地坑道里挖银元了,而且在下面已经掏了几个大洞,但没有看见相关人员前来制止。这些人只顾埋头掏洞,一旦发生塌方后果不堪设想。

  据了解,几天前,文物部门已经组织人员对现场的大土堆进行仔细翻筛,发现了数十枚银元。文物部门再次重申,银元是国家文物,任何人不得占为己有,文物稽查人员正对此进行追查。

  《一伙人聚集工地挖银元》后续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