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行驶中巴莫名起火 20余名乘客顺利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2:13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都市报 记者张向阳 范军2005-11-14)

  11月12日17时许,一辆中巴车在返回途中莫名起火,被烧得只剩下了一副空架子,庆幸的是车上20余名乘客顺利脱险。

  当日18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三坪农场9队看到,被火烧过的中巴车
只剩下黑乎乎的空架子,连车牌照也不见了踪影。车内座位只剩下金属“骨架”,乘客携带的衣物等也全部被烧毁。

  在事发现场附近仍有一些居民在围观。当记者向车上售票员了解情况时,却遭到其与两名男子的拒绝。

  据现场两名目击者说,这辆中巴车是三坪农场到乌鲁木齐的专线车。当时该车在驶往三坪农场途中,突然发现车子冒烟。随后,中巴车迅速停了下来,司乘人员连忙将车门打开,随后就见20多名惊慌失措的乘客从车上跑了下来。随后,就见整个车上冒起了滚滚浓烟,不久,消防人员赶到现场灭火。

  据负责灭火的乌鲁木齐市消防局第七中队消防人员说,火是从该车发动机处烧起来的,当司机发现起火后,赶紧将车停了下来,车上20余名乘客中很多人都没来得及拿自己的行李,就匆忙下车了,随后拨打了119报警电话。

  他们赶到现场时发现,车子冒起的浓烟高达十多米,逃离该车的乘客和附近居民近百人围观在中巴车附近。消防人员迅速灭火,在了解到车上油箱内还有不少燃油随时有爆炸的可能时,紧急疏散了围观的群众。经过半个小时努力,消防人员终将大火扑灭。

  据了解,目前起火原因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