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层落木板 过路娃被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2:13 西部商报

  高层落木板 过路娃被砸

  昨日,一小男孩从兰州市皋兰路一建筑工地经过时,被从高层掉下来的一块木板擦伤脸部,事发后建筑工地的负责人将伤者送到医院。

  据目击者郭师傅讲,他当时听到“嗵”的一声巨响,只见一个小男孩抱着脸哭喊起
来,男孩的脸部在流血,地上掉着一块大约长0.7米、宽0.3米的木板。据了解,原来是从建筑工地的高层上掉下来的一块木板擦伤了孩子的脸。大家立即拨打了110,并大喊工作人员,听到喊声后相关负责人便跑出来查看。

  辖区民警赶到现场,要求建筑工地的相关负责人将受伤的孩子立刻送往附近医院。

  据建筑工地的相关负责人称,他们建筑工地有防护栏,可能是工作人员操作不当致使木板滑落下来,他们将负责小孩的治疗费。(石全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