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单身也从被动变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2:13 西部商报

  单身也从被动变主动

  单身危机 恋人几时有 追踪

  本报记者 陈珊 为您摄影报道 本报近日关于“11·11光棍节”的报道引起读者广泛关注。昨日,毕业于甘肃政法大学,如今已成为兰州E友网站兰州分站经理的张引致电
本报,在光棍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们特此举办了“光棍节”大型交友活动,由于自己也是单身一族,他也有一些自己的见解。

  昨日中午,张引告诉记者,他从甘肃政法学院毕业后在老家山东成为一名警察,后来因为他没有社会关系为女友找到一份体面的工作,相恋5年的女友在另外一男友的帮助下去了美国。女友走后,想到每月1000多元的工资,也许20年后才能买上一套像样的住房,他辞职南下来到深圳。在深圳他发现,他身边的许多朋友都和他一样,普遍希望有个更广阔的社交网络和交际空间,于是他再次来到了久别的兰州,他的E友白领社交俱乐部也就应运而生。

  他表示,一批批学子毕业后很难再找到一帮朋友高谈阔论,即使有人想轻轻松松去跳个舞也找不到合适的地方,而且个人的工作生活变动越来越剧烈,人与周围的环境正经历着一次巨变,个人情感也是如此,正从以前的被动单身到主动单身转变。

  本报为您开通热线8119000,如果您也是单身贵族中的一员,您也有自己的感情故事,欢迎拨打本报热线讲述您单身生活的酸甜苦辣,同时我们会为你创造和提供一个好的交流机会,让你度过一个缤纷的周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