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技能解困专班培训农村特困户子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3:1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石家庄11月14日消息(记者杜震)近日,秦皇岛市劳动就业培训学校免费培训的87名农村特困户子女,奔赴北京、天津等地的工作岗位。

  本着以就业促进农村特困群众解困的思路,去年底,秦皇岛市出台政策,决定由政府埋单,每年为100名农村特困户子女培训劳动技能,并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负责为他们寻找就业岗位。

  今年8月,该市首届“技能解困专班”开班,秦皇岛市投入12万元,为87名农村特困户子女开设了电子、电焊等专业的课程。与此同时,市有关部门先后到北京松下彩色显像管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并与之签订了计算机与电子装配、电焊、汽车修理等专业的用工合同,最终使87名学员全部实现就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