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捅妻7刀后丈夫欲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3:32 乌鲁木齐晚报

  (都市消费晨报实习记者 马航 嘉兰2005-11-14)

  11月9日19时许,家住乌鲁木齐市友谊路小区的邓某将自己的妻子连捅7刀,又朝自己腹部捅了4刀。当妻子被送到医院时,因失血过多,最终抢救无效死亡,邓某已脱离危险。

  当天23时,当记者赶到解放军474医院时看到,邓某妻子的后背被捅了6刀,肚子上被捅1刀。 事发后,解放军474医院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赶到现场。

  据该院急救医生介绍说:“当我们赶到伤者家中时,邓某的妻子躺在了地下已不省人事,她的身上还有许多瘀伤,估计事前两人发生过厮打。邓某也捂着肚子几近昏迷。邓某的妻子由于失血过多,经抢救无效死亡。邓某经过约3个小时的急救,已脱离危险。

  当天,记者在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的太平间里,记者见到了死者亲属。死者的亲人因伤心过度拒谢绝了记者的采访。

  随后,记者来到邓某家中。他家的门虚掩着,记者敲门进屋,看见一个年幼的孩子正在电视机旁吃着饭,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眼睛红肿。记者向他们了解情况时,他们一句话都没说。

  目前,乌鲁木齐市公安局新市区分局刑警大队重案一队正调查此案。

  :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