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中“七里乡”烤肉独门酱料火候得宜座无虚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5:48 中国台湾网

  

台中“七里乡”烤肉独门酱料火候得宜座无虚席

  台中“七里香”烤肉摊第二代传人林朮基,传承父亲烧烤火候,配合独门酱汁碳烤出的鸡腿,口感独特。(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林家单传40年的“七里香”烤肉摊,几乎每晚都在台中公园电影
大楼的夜市中飘着香味,就因碳烤火候拿捏得宜,眼见金亮的油质滑过鲜嫩的鸡腿肉皮,常让排队等候购买的顾客垂涎。

  据台湾媒体报道,位于台中市公园路与大诚街口的夜市闹区“七里香”烤肉摊,每晚6时至凌晨1时几乎座无虚席。烤肉摊第二代传人林朮基表示,林家单传的烤肉摊至今已有40年历史,其父原是日本料理师傅,但早年餐厅不好经营,转型成烤肉摊,他说烤肉要好吃,除了火候拿捏要得宜,独门酱料是最大关键。

  林朮基介绍说,烤鸡腿是摊位招牌菜,肉鲜甜美又多汁,另有烤翅膀、鸡屁股、鸡心及口感香Q的甜不辣、米血糕等十余种烧烤肉品。

  懂得享受的民众除了享受烧烤,还会点一杯冰凉啤酒均衡口中味道,一口美味肉块、再由爽口啤酒入喉,简直是人生一大享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