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跳下立交砸中骑车人 边道歉边称想死没死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51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3时40分许,将近10米左右的五里亭立交桥下像往常一样人来车往。突然“啪”的一声,正骑车经过的小甘还没反映过来怎么回事,一个大活人把他连车一起砸倒在地。小甘的车已被砸得严重变形,人仍在医院接受检查。捡回一条命的“空中飞人”卢某身体基本无恙,频频道歉之余称“想死没死成”,在接受警方调查以后被亲属接走。

  现场回放

  4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五里亭桥下挤了上百名围观的群众,车辆一度无法通行。据现场目击者张先生回忆,当时他正在距事发点不远处,突然一个黄色的东西从上边掉下来,紧接着就看到一个穿红衬衣的男子头朝下“飞”下来……就在要落地那一刹那正好一个人骑车经过那里,就发生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事后记者了解到,由于事发地点有警方的监控摄像头,也清晰地记录了当时发生的情况:3时44分许,一顶黄色头盔从桥上方落下,紧接着一红衣男子双手张开,头部朝下从桥上俯冲下来,空中还做了一个前滚翻,后背正好砸中一辆行驶过来的自行车的前车把,将人车一起砸倒在地。周围的行人一时仿佛没明白怎么回事,接着迅速围拢过来。

  两人都无大碍

  晋安区的民警随后将被砸的小甘送往晋安区

医院检查,而高空坠下竟然无大恙的卢某(衣服被划破,少许皮外伤)直接被带到了晋安区交巡警大队接受调查。民警说在接受调查时,卢某还满身酒气。采访中,卢某一直对记者说“我想死,我想自杀”。对于自杀原因,据前来接卢回家的其亲属介绍,卢某今年33岁,福州人,此前在泉州某工程中承包机械方面业务,因百万元的工程款一直无法索回,经受不了各方面压力,所以选择自杀。

  记者在医院见到了无意中“救人一命”却也不幸受伤的小甘,他对记者说,他今年19岁,宁德人,在福州经营餐饮业。当时正骑车去办理一些相关手续,谁知“人从天降”,自己稀里糊涂的就被砸倒了。小甘称仍觉得胳膊和大腿剧痛,正在医院拍片检查。他称“要向他(卢某)索取伤害赔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