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9层坠下女孩性命无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57 新京报

  拒绝警察救助自行就医,居民分析,20厘米泡沫板成救命稻草

  本报讯(记者汪诚)昨天,租住在丰台区大红门苗圃东里8号楼1904室的一名女孩不慎从19层摔下,洞穿居委会铁皮屋顶、折断20厘米厚的保温泡沫板后,满头鲜血的她竟然能够站立,并在同伴搀扶下到医院接受治疗。

  19层坠下洞穿屋顶

  昨天清晨6时,“咚”的一声巨响过后,同楼住户刘阿姨跑出来看时,发现盖在天井底的居委会房顶被击破了一个大窟窿。过了一会儿,一名男子跑过来,冲着窟窿喊:“怎么样了?”一个女声回应道:“怎么上去啊?”随后,男子跨过二楼楼梯间的窗户,爬上屋顶,两人互相喊叫着,男子让女孩站到一把椅子上,试图把她从窟窿里拉上来。

  许多住户闻讯都跑出来,问他们住几层,多少号?但这一男一女不肯透露。有人建议他们报警,屋内女孩马上大声喊道:“不能报警,我没事!”但居民还是报了警。

  6时50分,民警赶到后打开居委会房门,见到站在椅子上的女孩满头是血,看样子有十八九岁。旁边一张单人床被砸坏,上面溅有血迹。警察查问男子身份,他说自己是福建人,并称不需要警察帮忙,扶着女孩就往楼外走。

  小区保安说,两人简单接受警察的调查后,就自行到小区门口坐三轮车去医院了。

  女孩自称不小心摔下

  昨天下午,小区物业公司的张先生证实,坠楼女孩是8号楼19层4门租户,物业公司已与房东取得联系。居民分析,19层楼间过道上的玻璃窗户都上了护栏,该女孩翻越上去跳下来的可能性不大,可能是从楼梯间没上护栏的窗户摔下去的,“幸亏铁皮底下是泡沫,有弹性,若是木板的话,那后果将不堪设想。”丰台区大红门派出所值班民警称,该女孩目前没有生命危险,正在医院做治疗。在接受民警调查时,该女孩称自己是不小心摔下去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