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亲被撞身亡少年跪地哭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57 新京报

  与肇事方就赔偿发生纠纷

  本报讯(记者温薷)昨天上午,在朝阳区太阳宫桥附近的欧乐家具有限公司门前,一名少年手捧一中年妇女的遗像,跪倒在地放声恸哭。据了解,少年的母亲在一次车祸中被欧乐家具公司一名员工开车撞伤,经抢救无效身亡。双方因赔偿问题发生纠纷。

  “他一直跪着,边哭边喊着妈妈,声音特别凄惨。”路人李先生说,太阳宫派出所民警曾到现场了解情况。

  上午11时30分,在欧乐家具有限公司门前,少年满脸疲惫,手里抱着一中年妇女的遗像,情绪激动。约20位亲属围在少年身边,几位女性亲属也流着泪。少年自称名叫陈祖安,18岁,安徽人。他的姨妈郑女士说,陈祖安的母亲郑邦翠(音)在北京做服装生意。今年9月29日晚,郑邦翠在首都机场附近被欧乐家具有限公司一名员工开车撞伤,经抢救无效身亡。

  郑女士称,这20多位亲属,包括陈祖安在内,都是闻讯专程赶到北京料理后事的。两周前,欧乐家具公司负责人鲍总和一名徐姓业务员曾和家属们协商过,表示希望私了,并提议赔偿家属28万元。但至今他们没拿到一分钱。昨天上午9时,他们赶到公司,公司却改了口,表示要通过法律诉讼解决此事。

  “公司确实曾打算赔偿他们28万元。”欧乐家具有限公司办公室李主任证实了事情的经过。她说,双方当时谈得很好。但之后,死者家属对这一赔偿数字表示不满,提出希望提高赔偿标准。公司决定按照法律程序办事。

  陈祖安的几位亲属承认,他们在谈判之后认为,28万元太少,“祖安他爸有病,家里弟兄两个都得念书。”他们表示,希望能尽快拿到钱。

  昨天,车祸肇事者没有在现场露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