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患者治甲状腺医生开肝病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58 新京报

  消协多次调解,帮外地游客从昌平某旅游药品店要回货款

  本报讯(记者廖爱玲 通讯员朱绍东)本想治疗甲状腺疾病,坐堂医生却开出价值3140元的治疗肝病、骨刺的药品。昨天,在昌平消协的调解下,消费者徐先生终于拿回了这笔药款。

  据介绍,今年十一期间,来自外地的徐先生随团到昌平十三陵旅游。在导游指点下,他来到一家旅游药品商店,在坐堂医生劝告下,患有甲状腺疾病的他花3140元,买了几盒治疗甲状腺疾病的药物。回到宾馆打开药盒才发现,药品说明书上标明此药物是“治疗肝病及骨刺”的,与甲状腺疾病根本靠不上边。徐先生多次找到这家药店要求退药退款,但都被药店以种种理由推脱拒绝了。

  昌平区消协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着手调查,认定此事是由坐堂医生马虎给患者开错药造成的,经多次调解,药店才同意退还3140元药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