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供暖前一天交费排长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02 大连晚报

  

供暖前一天交费排长队(图)
供暖前一天交费排长队

  ■文/图实习生任冬梅于蕾

  ■本报记者史怡

  本报讯随着11月15日法定供暖日的来临,采暖缴费的大限已至。昨日,街上手拿房产证赶赴采暖收费点的居民随处可见。

  上午,在八一路、石葵路和甘井子区的一些采暖收费点,记者所到之处,无一例外地出现了排长队的景象。在西岗中学附近的一处物业采暖收费点,大约从8时30分开始,就出现了50多人的交费“长龙”;11时30分,仍有36人在排队等候交费。家住东北财经大学一带的王女士说,她不到8时就出了家门,到八一路附近的收费点交费,排了两个小时的队才交上。在另一个收费点,记者同样见到一个几十人的“长龙”。

  一些收费员告诉记者,许多用户都赶在这几天交费,“我们这个双休日都没休息,收起费来一般六七个小时都动不了地儿,经常顾不上吃午饭。”

  图片说明:好几个收费点的窗口前都排起了“长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