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习榜样心系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0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阿建民 记者 黄明辉)省委先进性教育办公室昨天召开金桂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哈尔滨市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报告会实况。金桂兰的感人事迹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金桂兰身上集中体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思想境界,为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我们要向金桂兰同志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切实开展好先进性教育活动,使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报告会上,金桂兰以《崇高的事业,无悔的追求》为题作了精彩的报告,她的丈夫和两名同事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金桂兰的先进事迹。金桂兰是宁安市东京城镇一名法官。10多年来,她忘我工作,先后审理1050件案子,无一超限、重审改判,无一例上访。金桂兰公正司法、不徇私情的职业操守,调解与审判相结合、化干戈为玉帛的职业本领,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深深打动了聆听报告会的党员干部。

  阿城市市级4个班子领导及政法干警代表200余人收听收看了实况。大家表示,这场报告会是对党员干部思想认识的洗礼与升华,对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先进性教育活动之中,切实达到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在收听收看后,道里区委号召全区8万名党员立足本职岗位,认真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供暖等实际问题,积极为群众办实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