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婴出生数日被弃车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07 新京报

  目前已被丰台区福利院收留

  本报讯(记者展明辉 张太凌)昨日上午,一名出生刚刚数日的女婴被遗弃在丰台镇一335车站旁,后被好心市民胡先生捡到并送至附近派出所。

  “由于当时出警的民警不在,不清楚女婴的衣着打扮。”据丰台镇派出所民警说,
昨日上午,市民胡万友先生抱来一名女婴,称其在335车站旁捡到。

  随后,他们做完笔录就立即将孩子送至东幸福街社区服务中心。

  据社区服务中心儿童福利院院长董女士证实,昨日中午11时许,几名民警送来一名被弃女婴。“孩子刚出生几天,健康状况暂时良好,以后还需要做检查,”董院长说,当日下午,他们已将该女婴送到了丰台区福利院。

  董院长称,鉴于国家有关规定,她不能透露该女婴的任何细节和身体特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