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个窨井差点闯大祸 8岁女孩掉进去只露出个头 幸亏奶奶一把抓牢大家救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32 杭州日报

  昨天下午5时半,梅大妈来电:今天带孙女回家,途中孙女差点没了命!在密渡桥路白马公寓附近小巷中,有个窨井盖没盖好,孙女掉进去了,还好我拉住了她的手。两个行人上前帮忙,才把我孙女拉起来。但是孙女全身都脏了,脸变得煞青、煞青,吓也吓死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引起重视。

  记者陈良江核实报道:在现场,肇事的窨井盖已经盖好,由于小巷在修路,路上泥
泞不堪,窨井盖地方成了附近小区居民的必经之路。

  据梅大妈介绍,她家就在附近。下午4时半,她像往常一样去学校接八岁的孙女放学回家。“以前都是她一个人走的,今天她也要一个人走,和同班的小胖子比谁走得快,可是天下过雨,地上有些滑,我不答应,拉着她走。”梅大妈说。

  “到密渡桥路2号附近时,有一个窨井盖,当时天色也暗了,并没看清盖子有没有盖好,孙女穿了双新皮鞋,旁边的路泥泞不堪,她就两只脚都站到了窨井盖上。没想‘扑通’一声,盖子翻了,人也掉了进去。”梅大妈心有余悸地说,“当时整个人都在窨井里了,就露了个头出来,窨井盖也压在了她的肩膀上,当时我都吓愣了,只知道两只手死死拉住孙女的手。”

  这时,孙女“救命,救命啊”拼命大叫起来,梅大妈也缓过神来,想把孙女拉上来,“可是我六十多岁的人了,哪有力气拉她上来啊!”,只好和孙女一起大叫“救命”。孙女走在前面的同学的外公听到救命声,连忙过来帮忙,把压在女孩身上的窨井盖搬掉。这时,附近一民工也过来帮忙,合力把小女孩拉了上来。

  “孙女身上都被水浸泡了,衣服、书包、鞋子都湿漉漉的,整张小脸变得煞青、煞青,看得我都心痛死了!”梅大妈惊魂未定地说。

  记者随后从“12345”市长公开电话了解到,前天晚上,蒋先生经过该地时,由于照明不够,也不小心一只脚踩进了窨井里,造成其腿部受伤。(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