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巨型广告风雨中倒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32 杭州日报

  昨天上午,徐先生来电:刚刚经过莫干山路文三路口北面200米左右的位置时,看见一块长宽都有10米左右的大型广告牌倒下了,把慢车道堵了个正着。

  记者胡竹林核实报道:倒下的是杭州某餐饮连锁公司的广告牌。广告牌架子由铁制成,面积足有上百平方米,其所倚位置正是广告上所称的餐馆,内部尚在装修。

  记者看到,广告牌左边大半部分已与墙体脱离,直往路面压下来,如果不是右上角还有部分与墙体相连,可能已完全坠地。倒下后,广告牌的一部分撑在路边一电线杆上,并将前面的慢车道堵了个正着。交警已来到现场维持秩序,行人、自行车等都小心通过。工人们也于事后赶到,对该牌进行切割。

  据悉,广告牌倒下的时间大概在清晨5时半左右,当时风力较大。幸运的是,因为时间早人员稀少,这起意外事件没造成人员伤亡。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