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毒烟熏一年 多人喉咙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41 东南快报

  在福州晋安区鳝溪农场和福建工程学院鳝溪校区必经通道口,有一个临时的垃圾堆放点,这里夜间常常焚烧垃圾,发出刺鼻的毒烟,附近学生和居民被熏长达1年之久,许多人都被熏得喉咙疼痛,数次求助皆无下文。

  前晚8时20分,记者途经该垃圾堆放点还有100米左右,就闻到了焚烧垃圾所发出的刺鼻气味,夜间火光映红了大半条马路,与垃圾场一墙之隔的工厂宿舍掩映在一片烟
雾中。

  晋安区鳝溪农场附近村民告诉记者,1年多以来,他们的门窗从来都是闭得密不透风。附近居民已数次向城管和环保等相关部门反映,有不少人来查看过,但一直没拿出有效的解决办法。

  福建工程学院鳝溪校区的黄老师对记者说,学校后门转弯出去不到百米,就能闻到刺鼻的垃圾焚烧味。

  晋安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一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垃圾场所处地点管辖范围不清,致使垃圾长期无人管。目前,他们正与鳝溪农场、当地村委会联系,督促责任单位及时清运垃圾,加派人员巡逻禁止私自焚烧垃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