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加强联系推进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46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市公务大厦二楼香港厅洋溢着欢笑声,泉州市人大副主任、石狮市委书记黄源水与到访的菲律宾石狮市同乡总会访问团成员举行亲切座谈,双方就石狮未来的发展畅所欲言。市领导丁家全、王爱恳、张贻山、杨式等、林天虎、佘日杰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此次回乡访问庆贺的菲律宾石狮市同乡总会访问团由菲律宾石狮市同乡总会决策委
员蔡友铁、卢祖荫,理事长陈天赐、荣誉会长吴国藩等带队,他们一行50人是专程回乡参加石狮八中十周年庆典活动和灵秀镇教育促进会成立大会的。

  黄源水说,石狮是一片令人为之振奋的热土,具有区位、人文、产业和侨台等优势。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建市17年来,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海外乡亲的共同努力下,石狮经济建设及各项社会事业均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当前,福建省委、省政府已经确定了今后五年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方向,将全面加快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石狮正深入贯彻落实十六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认真编制“十一五”规划,努力在海峡西岸经济区和泉州现代化工贸港口城市中找准位置、发挥好优势、发挥好作用,进一步推动石狮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石狮在过去十几年的发展中得到了旅菲乡亲的大力关心和支持,在今后新一轮的发展中仍然需要广大旅菲乡亲、港澳台同胞的继续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加强联系,进一步增进相互的了解,推动合作,促进石狮更快更好地发展。

  菲律宾石狮市同乡总会决策委员蔡友铁、卢祖荫、理事长陈天赐等代表访问团发言,他们说,非常高兴看到曾在石狮打拼13年的黄源水书记回到石狮工作,将与菲律宾石狮市同乡总会的同仁一道为石狮的繁荣尽绵薄之力,菲律宾石狮市同乡总会乡亲相信在黄源水书记的带领下,石狮必将一天比一天更美好。

  座谈会上,菲律宾石狮市同乡总会决策委员蔡友铁还捐赠20万元给霞浦县第十二中学用于校园建设,菲律宾石狮市同乡总会理事蔡辉煌向新疆昌吉市捐赠30万元用于建造希望小学。(记者李琳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