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格教育讲座吸引数千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54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巴南区鱼洞街道大江小学礼堂聚集了数千家长,原来是一场关于子女人格教育的讲座,将他们吸引。

  上午11时,简陋的礼堂里,挤满了家长和孩子,大家认真聆听家庭教育专家李晓凡作报告。

  李是首届全国十大杰出母亲提名获奖者,她结合自己的育子经验,现身说法。“我从不打骂、过分要求孩子,采用夸奖与认同的教育方式,与他交朋友,培养他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会后,许多家长向李取经,李说,很多家长虽渴求先进教育方式,但实际仍跳不出传统教育方式的束缚。

  此次讲座共举行六场,由巴南区妇联,巴南区教委共同组织,近万家长到会取经。

  (见习记者贺怀湘)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