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撞死20名晨练师生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58 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从山西省教育厅了解到,11月14日晨,山西省长治市沁源县第二中学初三年级师生在马路上跑操,返校途中,一辆大货车撞入学生队伍中,造成19名学生和1名教师死亡,另有18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货车撞死20名晨练师生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肇事的大货车《山西晚报》/供图

  

货车撞死20名晨练师生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医务人员在清理现场

  

货车撞死20名晨练师生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一名伤者接受紧急救治 《山西青年报》/供图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启动了紧急抢救预案,伤员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山西省交警总队负责人、长治市、沁源县相关领导正在现场组织抢救伤员,轻伤员没有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之后,根据该校老师反映,学生到公路上跑操,是因为学校体育场地太小,只能允许一个年级的学生进行体育锻炼。

  据悉,因为学校体育场地小或没有体育场地,学生只能在校外跑操的现象,不仅是沁源二中一家,在山西省各地市的部分学校甚至在省城太原也同样存在。

  山西省教育厅要求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综合新华社和当地媒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