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免费课堂”骗取村民买药钱、恋人张贴小广告难逃城管手掌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03 北京娱乐信报

  “免费课堂”骗取村民买药钱

  信报讯(实习记者王蓉蓉)一名自称来自贵州一医药公司的大夫在大兴区瀛海镇三槐堂村为村民免费上了几天健康课堂,并向村民推荐了一种名叫苗藏三蛇宝的药,10多名村民交了药费后大呼上当。

  据该村村民马先生说,10月31日他们村里来了一个自称是贵州省遵义康神王公司的大夫,特地到村里免费邀请村民参加健康课堂。20多名村民先后去听了课。五六天后,这名大夫向听课的村民介绍了一种名叫苗藏三蛇宝的药。“当时,这名大夫先让每位村民交了600元钱,说是回去拿药,第二天他把药拿给村民后,又把钱退给了村民。”马先生说。在村民们完全相信了这名大夫后,11月7日,又有10多名村民共交了1万多元的药钱,然而此后,村民就再也没有见到这名大夫了。

  贵州省遵义康神王公司销售部负责人冯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没有派人去北京做过这样的宣传,他们的药也是在正规的医药公司销售,村民千万不要轻信这些游医的话。

  瀛海镇三槐堂村村委会值班人员石师傅表示,他会将这个情况反映给村委会负责人,让村民提高警惕。

  恋人张贴小广告难逃城管手掌心

  信报讯(实习生李金平通讯员夏荣传)姑娘站岗放哨,小伙张贴广告,真是一对配合默契的恋人。昨天10时许,这对“聪明鸳鸯”在菜园街十字路口附近,非法张贴出租房小广告时,被宣武城管抓个正着。

  经审查,俩人是一对恋人,都是河北人。男的叫清林(化名),半年前来京,受聘于一家房屋中介,负责张贴出租房屋小广告。

  名村民先后去A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