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短腿女孩”追踪 免费家教帮小黄蔷圆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0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王蓉蓉)昨日,本报报道了“短腿女孩”黄蔷的母亲为了给女儿请家教而在街头卖玉佩一事后,先后有数十位读者打来电话。他们纷纷表示愿意给黄蔷免费做家教,其中一所学校的校长及一位老师还亲自到医院看望了黄蔷。黄蔷见到老师后笑得合不拢嘴。

  

“短腿女孩”追踪免费家教帮小黄蔷圆梦

  小黄蔷看见老师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张维良/摄昨日下午,小黄蔷的病床前洋溢着浓浓的温情,北京三才堂教育培训中心的张予廷校长和杜老师来到病床前看望了黄蔷。“我们打算利用老师业余的时间,专门为黄蔷补习英语、数学、语文三门课程,直到黄蔷病愈离京为止。”张校长说。

  卧病三年后第一次在病床前见到了来自学校的老师,黄蔷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她表示会一边治病一边坚持学习。黄蔷希望康复后可以拿到小学毕业证,直接升入初中学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