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投放鼠药毒死邻家犬 法院判投药人赔三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3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志霞通讯员李翔)因投放鼠药致邻居家的3只德国牧羊犬死亡,通州养殖户董某在法院输了官司。记者昨天获悉,通州法院判决董某赔偿原告邓某3000元经济损失。

  原告邓某与被告董某都是本市通州一养殖小区内的养殖户。2005年5月7日,董某与邓某在养殖小区内发生口角。随后,邓某的3只德国牧羊犬就相继中毒死亡。经查找
,邓某在自家养殖场院落内发现被狗吃剩下的2只死老鼠。他回想到,此前,与自己发生口角的董某曾在养殖小区墙上写着“已投鼠药多处”。邓某于是找到董某要求赔偿,被董某拒绝。

  邓某为此来到法院,要求董某赔偿其因狗死亡所受到的经济损失7000元,并向其赔礼道歉,保证今后不再有类似事件发生。但董某不同意赔偿。

  法院审理认为,邓某养殖的狗在养殖小区内突然死亡,并且董某在养殖小区的墙上写过其已投鼠药,他抗辩“未真正投放鼠药”的意见缺乏证据支持,所以董某应对邓某因狗死亡所受到的合理经济损失进行赔偿,但驳回邓某其他的诉讼请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